皖棠

[叶蓝七夕贺文]要腹肌还是要吃夜宵?




ooc




“叶修咱晚上吃啥!”


许博远已经忍不住夜宵的诱惑和肚子的饥饿了,不过怎么样也要带着男朋友一起吃夜宵嘛。



毕竟也是亲亲男友,要是入夜寒肯定不带!


“嗯?”





叶修表示风有点大没听清。





“我说吃夜宵!”




许博远很耐得烦的再说了一遍。





“你不是在健身说要练腹肌嘛,吃什么夜宵?”



叶修适时的说出事实。




许博远一想,好像也对。




于是。




“那我练出腹肌我要在直播的时候给我的小迷妹看!”



“那我练出腹肌要发微博晒腹肌照!”




“那我练出腹肌我要去cos大漠孤烟去漫展!”




叶修一惊。




“小蓝你看我们吃小龙虾怎么样?”




end





大学录我叭大学录我叭


夜宵是肯定要吃的,毕竟我也是瘦了12斤的人。



录我录我录我


晚安!

评论(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