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棠

[叶蓝]烦










ooc



许博远最近很烦。



叶修总是开着各种各样的马甲号来影响他工作。




许博远最近很烦。




教授催论文催很久了他还没改完。





许博远最近很烦。





他要在工作和进一步深造里面二选一。






许博远很难受,连平常爱写的随笔也不写了。






许博远很难受,连平常会和叶修斗嘴都不斗了。






许博远很难受大家都知道了。






大家都知道当然包括叶修。






叶修不知道该怎么和许博远说他也很烦。






从外人看来他继承了亿万家产但是实际上他根本不懂怎么去操控公司。





从外人看来他名利双收但他连告白都不敢。






这个世界的成见像一座大山,论你是怎么搬也是搬不动的。





叶修和许博远因为在两个人都烦的情况下,居然聊起天来了。





这可太难得了。





许博远一般都是很温顺的,声音软软的有南方人吴语的糯气。





叶修还在失眠的时候和许博远打过电话让他哄自己睡觉。





一天许博远讲一天叶修讲。





有点诡异但是又是真实存在的。






叶修想了很久要不要和这个傻瓜说实话。




想了很久还是不敢。






许博远是勇敢的,他选了深造。





在苏黎世的深造能让他去学习更多他喜欢的东西。




他敢,也狠。






相比较下来叶修就怂很多了。






还是不敢说,只想和许博远养着小火花都开心。





成见这种东西,真的是太可怕了,它束缚着他人也束缚住自己。




每个人都是靠着某种东西活着的。






有的人靠女人,有的人靠酒,有的人靠力量,有的人靠神。





而千千万万的人都多少靠着那繁琐的教条。





许博远放弃工作去深造,指不定多少人背后闲话,他也是定下好心理准备的。





叶修总是想做周全事保护好身边的人的。





他畏畏缩缩的,却得到了一个去苏黎世的机会。





国家队出征。





他被父亲丢出门,不知道是开心好还是生气好。






叶秋早就找了女朋友准备年前结婚,父母在家里催的紧,他也和父母坦白了喜欢一个男孩的事实。







父亲很生气,母亲很心疼。






母亲说,他们没什么意见,就是觉得他以后和爱人在一起还要受外人的闲言闲语,心就揪心的疼。





叶修一直都明白。





他踏上了苏黎世的土地,但是没告诉许博远。





晚上躺在酒店床上,想见到许博远却又不敢发信息。





只听到门被人敲响……





end






——



我知道去lo逼没必要有些渣滓加我QQ来说我好嘛?



我就想好好的能录个大学,虽然我知道这件事不大可能。




我想我的大专志愿能录上第二个。





我不想复读,真的,我没那么多心和那么多时间去复读。





有些人真的别来烦我ok?





快乐阅读快乐磕懂吗?




晚安。




人无完人,我不完美,我爱念叨,你们不想看的别看,玻璃心。






开放式结局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