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棠

[叶蓝]关于娃娃机

[叶蓝]关于娃娃机

1

许博远是十分喜欢抓娃娃的,家里一堆一堆的都是娃娃,更因为这项特殊技能在中学的时候还颇惹女孩子欢心,关系好的更是有想要哪个娃娃机里的娃娃就直接说,说不定哪天许博远去玩跳舞机的时候顺道就把那个娃娃给夹了。

没错,许博远跳舞机也玩的贼溜。

许博远对于电玩城这种东西的热爱程度除了荣耀外可能就是最高的了。

g市某电玩城,许博远带着电玩城发的透明大背包,里面都是娃娃,旁边带着一个娇小的女孩——那是蓝溪阁工会刚招过来的妹子,也算是核心人员。今天蓝溪阁工会几大核心人员集体上线,第一次抢到了兴欣的boss出来庆祝庆祝。

“蓝哥~我要内个!”妹子也不是那种女汉子的那种,乖巧的穿着粉色Lolita裙子,抱着刚刚许博远给她抓到的粉色兔子指了指另外一个米色的兔子包包。

“行行行。”许博远倒是一口答应,这对他来说本来就不难。

投币。

摇杆。

落爪。

动作流畅一气呵成。

娃娃就这么掉了下来。

“乖啊,帮我背着包,找大春他们去,我去跳舞机那。”

娃娃机这片已经被许博远扫荡完了,没有一个娃娃机没有收到许博远的荼毒,透明包里早就装不下了,里面包含了每个娃娃机里的娃娃,什么样的都有。

妹子也不去,乖巧的背着透明包包,只说“蓝哥我和你走,大春哥和笔哥肯定在一块秀呢。”

许博远也不拦着,只是他一直觉着有人在盯着他有些不自在,揉了揉妹子的头发说“那我们去吧,你会玩的话就开PK的。”

呵凑巧了,这妹子还真会玩,俩人一开,一人跳甜美的舞另一人倒是跳起了街舞,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对。

妹子体力到底不如许博远,玩了两局就不玩了,乖巧坐在凳子上休息。

许博远觉着那目光就一直没离开过自己,觉着浑身不自在,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但是还在跳舞机那边一直玩着。

许博远今天穿的淡蓝色卫衣白色外套,cool的不行,跳舞也不低调,什么特技好看什么特技难度高来什么。

刚准备不玩了下来,却被人搂住了腰,那人凑过耳边说“蓝桥大大就不玩了?和我来局?”

许博远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就已经开始选歌了“loser最高?”

“……”

许博远已经听声认出来了这人是叶修了,没来由的就准备走,不知道为什么没来由的就怕。

“小蓝别走嘛,陪哥跳完这次。”

果然还没挪出跳舞机就被拦住了,后方苏沐橙真身挡路,前方叶修发声,得了走不了了。















未完







那个妹子是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假的别幻想了]



剩下的明天考完试发吧还没码完,下希望我能考上川美www

评论(18)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