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棠

[叶蓝]日出日落






abo设定未婚已标记




许博远真的无敌不喜欢和叶修在外面过夜。




平常还能说因为要做早餐而逃掉叶修早上的精神,在外面过夜就根本莫得借口可以逃过这一节了。




俩人领证后家里安排的婚礼还没安排妥当,俩人就跑到海边玩了。




起因无敌简单,因为许博远想看海边的日出日落,他写的稿子陷入了一个缺乏一种他说的日出感。




叶修本着:咱也不懂咱也不敢问 的态度,飞的直达西沙市。




许博远无敌精神,早上五点多就醒了,虽然他俩到西沙的时候已经晚上一点多,弄好已经两点了。




但是许博远还是无敌精神。




叶修把他抱得严严实实,像个八爪鱼一样的把他抱着。




许博远动都动不了,只能勉强伸头去咬他脸。




这一咬一咬,把叶修给整“精神”了。




“走啦走啦,我们要去楼下露台看日出啦。”




许博远精气神足的不行。




“今天不看日出看日落好不好?”




叶修亲了亲他的脸,手却开始不安分起来。




摸摸小腰揉揉小屁股。




巴适。




“为什么吖?”




许博远才懒得管他的手,自从标记后,叶修好像就患了对他的皮肤饥渴症一样,一见到他就搂搂抱抱亲亲。




叶修没有用言语回答,只是抓着他的小手,往……




然后用另一只手托住他的头,吻了上去……




……




最后还好,赶上了日落。




不过只是第二天才看上日出而已啦。




end




_


今天和一个文学大手子聊天,他说现在的文章都没有那种日出日落的感觉,我当场就呆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人家给我解释了很久,我还是呆呆逼逼的亚子,人家就揉了揉我的脑阔,把我的发型揉乱了说了句:“就是看上去很震撼但是只是细节上发生的小事,是小事但是很细节很不同很震撼就是日出日落感。”可惜我是个呆逼逼不会。


希望他不看老福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重新介绍下我自己,我是皖棠是个莫得脑子的🕊️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