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棠

[叶蓝]许哥许哥算了算了





abo设定,ooc是我的



许博远是个很牛b的人。




他没有钱,只有那厚厚一打的黑卡。




他没有软软的宠自己的O前辈,但从小被A惯大。




A1:远崽想去玩荣耀?橙装武器安排上!




A2:远崽喜欢黄少天?所有黄少天出道以来的海报签名明信片手办安排上!




A3:远崽喜欢阿玛尼的表?买齐!限量版普通版出一块买一块出一套买一套!安排!




……





许博远是父母双方亲戚小孩里面唯一一个O。




每次过年都是这样的:




亲戚甲:“远崽是O,拿黑卡不和他们一样咱拿金卡。”




亲戚乙:“远崽是O,不和他们一样收店铺咱收公司。”




亲戚丙:“远崽不是喜欢那个教授嘛,我给你预订好了,给你专门讲课一个礼拜。”




……




许博远要上小学了,同龄的亲戚小孩全安排和许博远一个学校方便照顾他。




直到他们发现许博远就算是个O也是个特立独行的O。




许博远打架特厉害。




在高中社团里面,许博远少有的不被过分照顾着。




翻译社嘛,大家都有要干的翻译文,谁翻的多谁牛逼。




许博远便第一次因为自己成为最牛逼的人。




这让同社的杨岸很不爽。




这两人打过一架。




严格说不是打架,只是杨岸和许博远挑衅,许博远淡淡的回了句是不是要打架,之后杨岸被单方面殴打。




这两人的殴打在许博远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赶来才结束。




杨岸被打的一个礼拜没来上课,双方还请了家长。



这算许博远在高中闹得最大的事。




后来大学了,喜欢荣耀了,进了蓝溪阁了,凭着自己的能力当上蓝溪阁五大高手了。




许博远很骄傲。




更让许博远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骄傲的不行。




逢人只说三分话,你和我夸我远崽我们啥事都好商量。




当然要是诋毁那可不是一般的遭到打击了。





许博远上大学收到八套房,说是方便他不乐意住宿舍的时候去自己的小空间待着。





许博远语言方面有着大多数所谓天才都没有的天赋。





英语小case。





小时候和爸爸妈妈姐姐妹妹都是拿英语交流。





只有和亲戚一起才拿国语。





日语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拿到二级证书了。





德语在留学的哥哥姐姐们的教导下,和初三在德国的一年生活已经学的很好了。





……





相反的,许博远国语很差。





当然的,是天才方面的很差。





许哥一上头,谁也拦不住。






没日没夜的写作,没日没夜的钻研。





搞懂了一点开心一天。





搞定一个课题开心好久。





这就是后来许博远为什么年纪小小sci却有好多的缘故。





后来大学毕业进入蓝雨工作,仅仅为了更多的看到黄少天。





当时许博远和大家格格不入,一个167的小男孩,留着到膝盖的长发。






蓝溪阁四大高手看到都吃了一惊。





不过没关系嘛,远崽高兴就好了嘛。





平常的大家都是住宿舍,但是身为独有的小O崽子,许博远没在宿舍住也不是什么引人注意的大事。






第一次让大家注意到许博远卡贼多的是笔言飞生日。







当时笔言飞心心念念他的曾沛慈女神和新出的电脑。







可惜没有钱。








而许博远在笔言飞生日的时候送上了曾沛慈的特签和曾沛慈特意给他录的生日快乐的视频,还有他心心念念的电脑。







笔言飞懵了,蓝溪阁一众都懵了。






后来王皖来了蓝溪阁,曾无意提起她特别钟爱的lo裙牌子:古典玩偶。






之后在生日收快递了收到懵逼,背都背不动。







还是许博远先回家开出他那万年难开得一次的玛莎拉蒂把这些裙子运回了家。






王皖因为是大学毕业生一直和许博远合租。







不过只是她想的合租,事实上是许博远的房子。







不过这在她坐上玛莎拉蒂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许博远真的有钞能力。







许博远买东西很果断,每次买衣服都是成套成套的买,挑出他不喜欢的,剩下全包起来的牛逼。







王皖都不敢让许博远和她逛街,也不敢让许博远和她在外面吃饭。






每次都是许博远在哪个女装店前说出让她害怕的话语:






“哪些喜欢,我拿卡给你刷吧!”






自从享受过一次这个待遇,每次遇到这种情况蓝溪阁一众都是这样的:






甲:“许哥许哥算了算了。”






乙:“许哥许哥咱不在乎。”






丙:“许哥许哥咱去电玩城。”







……







大家都是真心喜欢许博远这个人,而不是喜欢他的钞能力。







许博远过得很快乐呢。






许哥除了对黄少天的崇拜还有后来接触君莫笑对叶修的心疼和不知不觉产生的喜欢。






他去苏黎世,一是因为战队的翻译,二是因为想看叶修,三是完成论文中对英语的古典用法一点点小小的完善。






他不掩饰对叶修的喜欢。





他也不去刻意的招惹叶修的喜欢。






但是许哥的不服气还是让叶修看中了。






最后还是叶修先告的白。







叶修原以为,用张黑卡便能把许博远锁成自己的私有物品。






结果许博远看都不看一眼甩出一个卡包的黑卡,还念念有词的说你那个不是限量版我这里的这些更好看之类的。






叶修:难怪江湖人称许哥。






和叶修在一起之后,许博远总是收到叶修送的各种礼物。





欧米伽的表,LV的卡包……





而许博远总能回复更贵的礼物。





这就让叶修有些挫败了。





叶修和许博远在一起后,每次许博远都想着要买单。





从自己的卡包里翻翻找找出各种牛逼店子的卡说我们去这里吃饭之类的





叶修好说歹说才同意AA。





他们长时间都是异地恋,连临时标记都没做。





许博远的发情期和叶修的易感期非常凑巧的重合,二人便早早约好在上海见面,准备这个特殊时期过去在迪士尼好好玩玩。





刚好是他们相恋一百天,叶修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他想这次他礼物总能胜小蓝一次了。






当时叶修在机场接到许博远时,许博远抱着一个特别简单的小玩具,就是那种小孩子玩的破冰玩具,用锤子敲敲的那种。其他什么都没拿。






叶修心想:这次我赢定了。





许博远睁着湿漉漉的眸子看着叶修问他怎么玩。





叶修教的耐心。





许博远学得开心。





直到许博远学会了,许博远才神秘兮兮的告诉叶修:






“我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






叶修还没来得及错愕便感觉唇上一阵湿润。






叶修觉得他这次输得一塌糊涂,而且输了一辈子,怎么都赢不回来。





不过他面对许哥输得心甘情愿。







「原来这里定了临时标记的车,我懒得写就算了叭,我录上了补上!」




许哥和叶修在一起临时标记后便见家长了。





许博远的姐姐早就和叶秋相识,自然知晓他哥的那点子破事。





坐在母亲旁边一言不发散发着低气压。





许博远的妹妹抱着许博远给她夹到的大兔子娃娃,红着眼坐在姐姐身边。






大家都替许博远不值。





但无奈许博远喜欢。





许哥喜欢就是最好的。






这就是许家的原则。





许博远这人,对喜欢是藏不住的。





他若是喜欢你,看到你会对你笑,遇见你会对你好,想尽办法让你过得更好,而他怎么样却不怎么在乎。






就是这么招人疼。






就这样定下了亲。





「原来这里定了标记的车,我懒得写就算了叭略略略。我录取了补上!」






这年叶修是在许家过的年。






许博远和叶修在家里过年的时候叶修吃惊的不行。






冯宪君生气的不行。






“幺侄!你要是想泡叶修要自己淌这趟浑水干嘛!我给你捆在你床上不就行了!”





许氏集团的总经理也就是许博远的姐姐推推眼镜表示同意。





众多原本在国外攻读的学生A都回来看看是什么人抢了许家珍宝。





一个个学术上政坛上商业上牛逼的A围观着叶修。





纷纷表示不服气,可奈何不住珍宝喜欢。





许博远和叶修标记后就决定要买房了。





原本说不买,后来想想,房子大的太大了,小的又太小了,买个两个人的也行。





之后便决定好了要买,别人送的该收的房产还是收。






每每去看房,看着那个房地产宣传上面什么东西get到许哥的点了,许哥要掏卡了,叶修都是许哥许哥算了算了。






就这样,受宠的许哥和叶修在一起了。







虽然在公开的时候遭受了一点点困难,但都不是什么事嘛~
















——



算是前面一篇的扩写。



我想要被录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录取了我日更一百天!


当今日的睡前故事叭,晚安~



sci是从邢立达大大那里看到的,一个学术界很牛逼的东西我也不懂。



曾沛慈是我女神。


我写的东西很糟糕我知道私设多我也知道。




疯狂吸取大家欧气~


评论(38)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