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棠

[叶蓝]灯红酒绿哪里嗨,不爱小蓝不应该













ooc慎入

















喝酒这回事一般都是一半的人能喝一半的人不能喝。


荣耀职业联盟也是。


像许博远这种就是顶能喝的,g市酒吧的小老板是也。



这是他十八岁成人礼亲姐姐送的礼物。



酒吧规章制度都是十分完善的都不要人怎么管,就每个月的月初月末来巡视巡视便好了。



许博远对这个酒吧十分的喜欢,堪比他哥哥送的网吧的喜欢。



每次酒吧出了什么酒都是定要去喝的。



其他蓝溪阁四大高手知道这事,王皖知道这事,就还只有叶修知道这事。



每次开玩笑说让许博远免单的时候起哄的最大声但还是把钱给了。



亲兄弟还得明算账,这谁都懂嘛。




春易老总是笑他说有钱在家里待着不好非要来受罪。




许博远也总是打哈哈打过去。




酒吧又出新酒,许博远一下班就来到酒吧坐在吧台要调酒师给自己调酒。



调酒师都是g市首屈一指的调酒师,自然认得许小少爷,懂得规矩,把酒调好了记上本子便成。



这新酒烈得慌,辣的许博远胃都是痛的。




调酒师脸色都变了,说要把小少爷送到休息室里,但被许博远拒绝了。




他掏出手机打电话给叶修。





软糯糯的说:




“叶修我胃好痛你来接我好不好啊。”





接电话的人似乎被他吓到来的极快。






从吧台接到许博远只能往怀里抱。






“还吵不吵架?”






是了之前他们俩再次因为叶修抽烟这事吵架了。





“灯红酒绿哪里嗨?”




许博远不正经回答他,只是糯糯的问着。





“不爱小蓝不应该。”





叶修笑了,把许博远抱出酒吧。





end







——



想好了,没大学要我就复读!



求个大学要了我吧!





睡前故事短打!




晚安!


(原谅一个取名废吧,我真想不到名字了)


评论(4)

热度(135)